南子挽a!

如果你和火影男神谈恋爱【2】【3】

*二十题打卡后排带上心肝 @朔月迁秦

*二题三题都不多那就一起发上来吧

*二题包括鼬/斑/水门

*三题包括卡/水门/鼬

*鼬哥开绿灯了每篇都有他的owo

*ooc我的以下正文

Ⅱ当他们哄你开心时

No.1宇智波鼬

月光撒满了宇智波家的庭院,鼬轻轻拉过你的手,与他的手一起在院墙上做出一个个可爱的手影。鼬的手掌温温的,手指纤长有力。手影最后定格在一只小猫地形状上,“这是一只不开心的小猫。”说着低头轻轻地吻在“小猫”的头顶,刚刚好是你无名指的指尖上,“开心点了吗?我的小猫咪?”

No.2宇智波斑

完全手足无措地坐在你身边,看看月亮又偷瞟你两眼后再看看月亮,总之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低头将你的长发缠在指尖把玩许久,像是终于想到了什么一样,突然抬起头,“你……开心一点,我把九尾召唤来陪你玩。”

No.3波风水门

眯着弯弯的笑眼牵起你的手,用飞雷神带你去汀泗桥边逛庙会,左手是一盏花灯,右手紧紧揽住你,和你一起吃晶晶亮亮的苹果糖,温柔地擦去你嘴角的糖渍。悄悄用手里剑术作弊为你赢下小摊上的特等奖,大笑着看你抱着比自己还高的奖品走的东倒西歪。夜风有些凉,水门把你紧紧地裹在他的大衣里:“有我在,不会再让你难过。”

Ⅲ关于告白

No.1旗木卡卡西

每个人都对卡卡西的脸十分好奇,你也不例外。所以当卡卡西问你想不想看他的脸时,你毫不犹豫地点头。卡卡西长指勾住面罩的一角,斜眼瞟一下因为好奇而靠的很近的你,唇角勾起一抹坏笑。在揭下面罩的一瞬,把你拥入怀里,温润的唇吻在你的唇角。当你缓过神时,卡卡西早已戴好面罩,“看了我的脸要记得对我负责啊。今天天气真好呢。”

No.2波风水门

和你并肩走在河边,忽然毫无征兆地将你公主抱起来,一跃而起。你下意识地闭上了双眼,再睁开眼眼时发觉水门抱着你站在樱花树上,一时间满眼都是潇潇而落的樱花和……满眼温情的他,低下头,带着樱花般清香的气息在你耳畔浮动:“我爱你,赌上火影的名号。”

No.3宇智波鼬

脸颊好像被一只小爪子拍了拍,你有些惊讶地回头,一只毛茸茸的小黑猫举着爪子,被一双大手托在掌心里,而那双手的主人正努力把脸藏到小猫身后。你忍住笑,装模作样地挠了挠小猫的下巴。问它有什么事吗?小猫真的开口说话了,声音听起来耳熟的很,淡淡的话有着化不开的温柔,泛起你心中的涟漪,一圈一圈荡漾开来,深情直达心底。小猫还在不紧不慢的说着,说宇智波鼬很强很厉害又很帅,还很会照顾人…你伸手抱走小猫,强行揭穿了鼬的小把戏。正在给小猫配音配的起劲的鼬愣了一下,随即很犯规的笑了,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