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子挽a!

如果你和火影男神谈恋爱【1】

*是个二十题和心肝儿的二十题 @朔月迁秦

*手稿全线完成就看打字速度了

*内含鼬/佐/水门/蝎/迪达拉

*可能拆官配了毕竟有水门老师

*不喜欢就直接划过吧orz

*ooc是我自己的祝您阅读愉快

Ⅰ关于早安

No.1宇智波鼬

清晨特有的清风带着清香吹进屋子,凉丝丝的很舒服。慢慢睁开眼就看到了鼬拄着头躺在身边,墨瞳中慢慢的笑意与宠溺。鼬伸手轻轻将你额前的碎发挽到耳后,之后在眉心轻轻印下一个吻,“早安啊,宝贝”

No.2宇智波佐助

闹钟已经响了三遍了吧,再不起床一定赶不上任务了。你不情愿地揉揉眼,刚想起身,身边的佐助长臂一揽将你扣进湿热的怀中,把头埋进你的发间轻轻蹭着,熟悉的气息萦绕在身边,慵懒又十分孩子气,“不许走。”

No.3波风水门

每天早上都是被香气唤醒的!伸一个懒腰,打着哈欠走进厨房水门望向你,嘴角牵起了一个十分温柔的笑,然后向你伸开双臂。水汽蒸腾起来,阳光映衬着水门的金发,像极了童话,“要来个早安抱吗?小馋猫?”

No.4蝎

指尖好像被什么东西轻轻摇了摇,睁开眼,枕边站着一个小小的傀儡,一头红发好似朝霞。它拉过你的手,在你的掌心放下一朵不知名的小花。顺着查克拉线望去,蝎倚在门口别过头去,耳尖却红透了,“早安。”

No.5迪达拉

为什么一起来就看到枕边有一只黏土蜘蛛啊!更过分地是这蜘蛛直接扑过来了!正手足无措时,响起一声熟悉的“喝!”蜘蛛炸成一阵纷纷扬扬的玫瑰雨,迪达拉走过来捏捏你的脸:“早安也是一种艺术!嗯!”

评论(23)

热度(3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